露头就打!朝阳城管重拳整治露天烧烤

2018-05-18 09: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崔嬿楠 徐薇)随着夏季来临,街头露天烧烤也活跃起来。朝阳城管多个执法队近期挥重拳对露天烧烤、店外经营大排档进行整治。

小红门城管执法队员向过往市民宣传露天烧烤的危害。通讯员 徐薇摄 千龙网发

5月15日上午,小红门执法队联合食药所、乡综治办和社区居委会在小红门鸿博西路路口发放宣传单,宣传露天烧烤的危害,动员商户了解经营法规和科学知识。

朝阳黑庄户城管执法队近日组织49个餐饮商户召开露天烧烤整治动员大会,对露天烧烤涉及的法律法规进行告知宣传,引导餐饮企业商户积极参与露天烧烤监督治理工作。同时配合入店宣传,在餐饮店铺醒目位置张贴了《朝阳区露天烧烤、店外经营大排档专项整治公告》。

和平街执法队于5月17日组织18家餐饮商户召开露天烧烤、店外经营大排档专项整治宣传告知动员会。据了解,和平街执法队将按照“宣传、取证、约谈、签约、联合执法”五步工作法开展露天烧烤、店外经营大排档专项整治行动,充分利用“街乡吹哨 部门报道”机制,发挥街道实体化综合执法平台作用,实现露天烧烤、店外经营大排档动态清零。

据悉,朝阳城管部门将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加大对露天烧烤、店外经营大排档的整治力度,联合食药、工商等部门推行联合执法、错时执法、延时执法,特别是对扰民、影响市容环境和不配合治理的商户严厉查处,做到露头就打,发现一处、取缔一处、巩固一处。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崔嬿楠 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