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陈建领到首钢矿山街委做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2018-05-18 11:03 千龙网

webwxgetmsgimg (2)

5月17日,首钢矿山街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图为报告会现场。千龙网发

5月17日,首钢矿山街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陈建领、宣传处干部王为峰,为矿山社区、集体企业各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党员骨干,机关全体干部等180余人做十九大精神解读培训。

授课前,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陈建领在矿山街委党委书记、主任安丽娟的陪同下,调研,听取了班子成员的工作介绍,参观了石景山区法院迁安矿区巡回法庭、石景山区京津冀一体化社保中心等,并与社区干部交流合照,矿山社区干部倍感亲切温暖和鼓舞。

此次授课,陈建领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为主题,从北京市市情、社情、民情实际,有理论、有观点、有数据,有思想深度,用8个新、九个深刻领会,描绘出幸福家园、讲了一堂通俗易懂的辅导课,大家感觉非常实用解渴。对社区工作者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贯彻落实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陈书记的报告切合社区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很有针对性,社区干部开阔了思路,理清了思绪。

首钢矿山街委党委书记、主任安丽娟结合陈书记报告,要求各级党组织,一要各级党组织班子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到社区、企业、楼院、家庭宣讲十九大精神。每名党员要争当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把党的政策方针路线宣传贯彻下去。围绕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实实在在的为百姓排忧解难干实事,以家风、家训、家道为抓手,创建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以家风促社风和政风。二是要创新共筑、共建、共享美好家园的体制机制,发挥社会组织解决社会问题的有效抓手,把“社区是我家”的思想理念融入人心,和驻矿单位紧密联系,发挥党建龙头作用,特色党组织、品牌党小组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为社区、为家庭服好务。三是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和居民的主体作用,坚持社区事务由社区居民决策的原则,一切围绕老百姓的所需、所想来确定服务内容。要统一居民思想,调动广大居民的积极性,在奔小康的道路上要和北京市142个街道、360多个社区共同进步发展,把首钢矿山建设成美丽温馨和谐的大家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