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5·21”迎婚姻登记高峰 民政局周边易堵

2018-05-20 14:16 千龙网

来源标题:今明雨润京城 下周好天儿多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耿学清 周超)昨天(19日)京城大部地区迎来降雨,在雨水的打压下,今日京城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最高气温预计仅为21℃,较昨日下降6℃。今夜和明天,小雨还将“滋润”京城。不过降雨也带来了“福利”:未来三天空气质量良好。

交通方面,明天5月21日因谐音“我爱你”,不少市民选择当天“婚登”,预计各区民政部门周边道路易堵、停车资源紧张。

天气  今明两天仍有雨  周三前气温低迷

昨日午后,京城从西向东陆续迎来降雨。北京市气象台发布19日14时至22时降水量:全市平均1.3毫米,城区平均1.3毫米,最大地区出现在房山区蒲洼,为7.4毫米。

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天白天京城阴天间多云,山区有零星小雨,最高气温21℃;夜间阴转小雨,最低气温16℃。预计明天还有一场小雨,市民外出需携带雨具。

预计下周前期北京依然比较凉爽,周一、周二气温低迷,周一最高气温只有20℃。下周三,京城将重回夏季:最高气温将再次回升到28℃,周四开始回升至30℃以上。

相对较低的气温和降雨,让北京的空气格外干净,预计未来三天空气质量良好。进入五月下旬北京的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好天儿较多,市民可以选择外出游玩。

交通  “5·21”扎堆登记  民政局周边易堵

近期气温升高,工作日交通情况逐步呈现夏季交通压力增大、晚高峰更为突出的特点,下周一交通压力依然突出。

值得一提的是,尾号4和9限行的5月21日即下周一,交通压力将最为突出。由于谐音“我爱你”,每年5月20日和21日都是新人领证的高峰。今年5月20日正值周日,民政部门不上班,预计明天将迎来新人扎堆领证的情况。届时各区民政部门周边道路将出现车流缓慢、停车资源紧张的情况,请准新人们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提醒  安定门东西滨河路 下周四起变单行

5月25日即下周五晚间,工人体育馆将举办演出活动,开场前和散场后,周边工体北路、工体东路、工体西路等容易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自5月24日起,安定门东滨河路(安定门外大街至和平里西街段)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安定门西滨河路(旧鼓楼外大街至安定门外大街)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

请市民途经上述地点时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行驶。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