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顺义警方通过招嫖广告捣毁介绍卖淫团伙

2018-05-21 04:4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警方通过招嫖广告捣毁介绍卖淫团伙

两人趁车展散发招嫖小卡片,被民警顺藤摸瓜找到卖淫窝点。北京晨报记者5月20日获悉,顺义警方打掉一散发招嫖卡片团伙,目前,嫌疑人李某、梁某等9人因涉嫌介绍卖淫罪已被顺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五一期间,北京国际车展在顺义区新国展如火如荼进行着,在打击“黄牛”的同时,顺义警方同样关注着车展周边其他违法行为。4月29日,民警在P8停车场便衣巡控时发现了两名可疑人员,别人都是停车后去坐摆渡车前往场馆观展,而这两个人却在停车场里不断徘徊,民警悄悄贴靠上去,发现他俩正在向一些豪车门把上插放不堪入目的招嫖卡片。经过秘密取证后,随即抓捕二人,并在他们随身物品里起获招嫖广告2000余张。

经依法讯问,嫌疑人李某、梁某对散发招嫖广告供认不讳。据李某讲,他一般会在一些酒店、展会、高档商圈附近散发,并且专找车辆价值较高的车辆,除了他和被抓的梁某,还有几个同伙就居住在朝阳暂住地。5月4日,在充分掌握该团伙成员活动规律及其余成员的暂住地后,警方出击将该团伙一网打尽,现场抓获涉嫌介绍卖淫的犯罪嫌疑人7名,起获招嫖卡片10万余张。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