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王宁前往海淀区清河街道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
2018-05-21 05:3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将建100个 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

5月20日上午,中国残联理事长鲁勇、北京市副市长王宁前往海淀区清河街道,到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并前往北京市首家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清河街道职康站,参加北京市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据了解,2018年北京市将建100个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

鲁勇和王宁先来到残疾女孩小杜家里走访慰问。小杜通过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项目成功就业,不仅增加了家庭收入,而且参与到社会生活中去,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改变。王宁副市长鼓励小杜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扶下日子会越来越好。鲁勇理事长和王宁副市长分别代表残联组织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向小杜及其家属表示问候和祝愿。

随后,鲁勇和王宁来到清河街道职康站,了解残疾人就业和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的相关情况。鲁勇表示,就业是残疾人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途径,残疾人要通过就业实现精神充实和社会融合。王宁介绍,建立100个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已纳入今年市政府重要民生实事项目,北京作为首善之区,要走在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黄品超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