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999与今日头条共助无名伤者

2018-05-24 07:2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999与今日头条共助无名伤者

5月23日,今日头条与999急救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互联网渠道为999接收的无名伤者寻找家人,帮助伤者早日回家。

据999急救中心副院长田振彪介绍,999急救中心在全市拥有180个急救站点,每天都会接收不少无名伤者。

今日头条于2016年2月启动头条寻人公益寻人项目,通过互联网精准推送免费帮助各类走失人员回家。截至今年5月23日,该寻人项目共推送了3.7万余条寻人信息,已成功帮助5800多名走失者回家。同时,寻人项目还与全国各地50余家医院建立了合作,联手医院成功帮助33名昏迷、病危人员找到家人。

“这些病危人员中,有的是因为车祸受重伤,有的是因为岁数大体力不支晕倒路边,经头条寻人发布消息后,其家人或朋友很快看到了头条的消息,并与医院取得了联系。”今日头条副总编辑徐一龙说,精准推送有望把受众群体范围缩小,提高认亲效率。

据悉,头条寻人项目目前由一支20多人的团队专门负责运营,平均每天发布寻人信息150余条。市民可在“今日头条”APP里搜索“寻人”,发布走失消息或提供寻人线索。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范晓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