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区亚运村街道党员“报到”参与社区公益服务

2018-05-24 08:2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党员“报到”参与社区公益服务

5月20日一早,朝阳区亚运村街道安慧里南社区门口集结了一批熟悉又亲切的“新”面孔,50余位“双报到”的在职党员集合在一起,参加“在职党员发挥作用、携手打造多彩安南”公益劳动。

在职党员在楼道里清除非法小广告,并在小区绿化带清理垃圾。经过一上午的清理,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一位党员称,公益行活动增强了在职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了党群关系,也为居民创建了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

根据在职党员碎片化时间多、社会接触面广的特点,下一步,安慧里南社区党委计划根据党员填写的特长、建议等内容,分门别类开展“微服务”、“微心愿”等针对性强的公益活动,确保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公益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发展。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璐 曹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