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账户莫名多4万 户主急寻失主

2018-05-25 03:1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账户莫名多4万 户主急寻失主

先生5月14日下午突然收到银行短信,称名下一银行卡收到“同城收入”4万元,但家人朋友并无人转钱给他。“这种钱不能花,肯定得找到失主。”事后,他去银行打印了账户交易明细,显示打款方为“实时同城贷方挂账户”,但查不到更具体的信息。昨日下午,记者拨通建设银行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将此事记录后台帮忙查询。属地派出所工作人员也表示,如有进展将即时通知沈先生。

在丰台樊羊路附近工地工作的沈先生说,他常用的一张建设银行卡绑定了手机,5月14日下午他突然接到了一条短信提示。“说是给我打了4万块。我挺纳闷的,问遍了跟前的亲戚朋友,但也没谁给我打钱呀。”记者从他的短信记录中看到,里边建设银行短信提示他“同城收入人民币40000.00元”。

带着满脑子的纳闷,他到了建设银行樊羊路支行,再次查询确认卡里果然多了4万元。“我想人家把钱打错人了,肯定挺着急的。再说了这钱也不是我挣的,肯定不能花。”他从银行打印了该账户的交易明细,但仍无什么实质性进展。其出示的“个人活期账户交易明细”内显示,5月14日当天,他收到同城金额40000元,对方账户名为“实时同城贷方挂账户”,而非像其他几笔交易一样显示交易支行和交易人姓名。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陪同沈先生来到建设银行樊羊路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支行所了解情况与交易明细里内容一致,并建议沈先生拨打95533客服电话询问。

一位建设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这笔交易中,对方账户与普通的个人账户并不相同,应是一中转账户。对此,95533客服人员表示,已在后台记录此情况,将在3至5个工作日后反馈沈先生。

随后,沈先生又向四合庄派出所报警,民警也记录此情况,表示如有进展将反馈。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