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最后一站”拆除服务新机场建设 南各庄变电站退运

2018-05-25 14:59 千龙网

来源标题:“最后一站”拆除服务新机场建设 南各庄变电站退运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耿学清)“各位置准备!3、2、1,拆除!”25日上午10时30分,在推土机的轰鸣声和建筑的倒塌声中,建于1985年的南各庄变电站主厂房顺利拆除,这标志着位于新机场规划跑道上最后一座电力建筑物拆除,为服务北京新机场建设进程让步。

“今天使用了70余吨的推土机进行作业,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国网北京大兴供电公司建设部副主任赵晶晶介绍说。南各庄站所处的位置与新机场规划的西二跑道重合,为配合北京新机场建设推进,南各庄变电站面临拆除。

“5月23日,我们拆除了站外终端塔、10千伏开关柜、出站电缆,今日将继续对主厂房相关区域进行拆除。”赵晶晶介绍。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耿学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