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麦子店成立“百姓曲艺团”

2018-05-26 05:1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麦子店成立“百姓曲艺团”

5月25日,朝阳区麦子店街道与朝阳区文联联合主办“百姓书场”系列活动暨第八届国际社区文化季开幕式。现场,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带来《康熙买马》节目,并为新成立的“麦家百姓书场曲艺团”授旗。

昨天下午2点,“麦子店国际社区文化季”正式开幕,5月至10月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开幕式现场,刘兰芳表演的《康熙买马》引发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作为麦子店街道文联主席,刘兰芳为“麦家百姓书场曲艺团”授旗,并表示今后会更多地走进社区,为社区的居民进行专业的艺术指导。“麦子店的文化活动非常丰富而且接地气,现在老年人越来越多,不能让老人在家孤独,而要多搞活动,老有所乐,有利于身心健康。”刘兰芳说。

麦子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丹介绍说,麦子店百姓书场曲艺团主要以街道曲艺爱好者和学生群体为主,目前刚刚成立,接下来将组织培训和演出,邀请专业人士进行指导,力争创作出麦子店自己的曲艺作品。备受街道居民喜爱的“百姓书场”昨日也重新“开张”。与往年不同,今年“百姓书场”将更加常态化,每月一个主题举办演出和互动培训。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小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