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张建东与北京市政协港澳委员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座谈
2018-05-26 05:3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政协港澳委员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建言冬奥筹办

5月21日至25日,北京市政协港澳委员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在京视察考察,并与市领导座谈,为北京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建言献策。

委员和顾问们实地考察了冬奥会延庆赛区、崇礼赛区和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深入了解冬奥会筹办总体进展、赛区规划情况、场馆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座谈会上,委员和顾问们踊跃建真言、献良策,共话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大家建议,在冬奥赛事组织、场馆运营维护、开幕式等方面注重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在提升效率的同时展示中国科技实力。提升冬奥会交通、场馆等基础设施的便利化程度,完善无障碍公共设施建设,为残疾人运动员等提供更多人文关怀。提前谋划冬奥场馆赛后利用,注重赛后生态修复,推动场馆设施等可持续利用。以冬奥会为平台展现中国文化软实力,在遵循国际标准基础上更多融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市领导张建东、牛青山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