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怀路怀柔段征地拆迁启动 年底正式开工建设

2018-05-26 05:5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通怀路怀柔段征地拆迁启动

通怀路怀柔段日前启动征地拆迁工作,线路涉及的杨宋、北房、怀北三镇的14个村已基本完成地上物评估清登,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正式开工建设。

通怀路是连接怀柔科学城与北京城市副中心的一条南北大动脉,纵穿密云、怀柔、顺义、通州四区,位于怀柔境内的路段全长共21.5公里,起点为京承高速大韩庄立交,向北穿越101国道、京承铁路,终点在怀北地区与111国道相接,标准为一级公路。此次征地拆迁工作,共涉及杨宋镇耿辛庄、张各庄,北房镇大罗山、小罗山、小辛庄、围里、梨园庄、驸马庄、宰相庄,怀北镇东庄、神山、邓各庄、大水峪、河防口3镇14个村。

拆迁工作关乎每一位村民的切身利益,杨宋、北房、怀北三镇迅速召开动员会,成立拆迁工作组,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由镇村党员干部带头,带领工作人员一起推进前期清登工作。拆迁工作启动前期,还通过条幅、展板、广播等进行大量宣传。在评估清登房屋、树木等地上物阶段,三镇坚持以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为原则,全部环节公开透明。据了解,目前,14个村的清登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据怀柔区公路分局透露,工程前期已经取得“一会三函”流程的“一会+一函”,设计方案已经获得批复。但因怀柔科学城范围调整,向东扩至密云,通怀路功能定位发生变化, 目前道路优化方案已通过区委、区政府审议,准备申请调整通怀路科学城区域设计方案,力争2018年底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加强怀柔区与北京副中心的纵向联系,高标准服务怀柔科学城、雁栖湖国际会都建设,更能分流111国道和杨雁路车流、缓解城区拥堵、方便沿线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可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