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成品油价迎年内最大涨幅

2018-05-26 06:4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费用增加 油价迎今年内最大涨幅

油价迎来2018年年内最大涨幅。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通知,要求,北京市成品油价格自2018年5月25日24时起,每吨分别提高260元和250元。92号汽油由每升7.21元调整为7.42元,提高0.21元;95号汽油由每升7.67元调整为7.89元,提高0.22元;0号柴油由每升6.88元调整为7.10元,提高0.22元。

中宇资讯分析师张永浩表示,本轮成品油计价期伊始即呈现宽幅上调预期。伊朗制裁以及委内瑞拉乱局可能引发的供应短缺问题对原油市场形成积极提振,美国原油产量提升的顾虑对WTI价格也形成了一定拉拽作用,最终导致国际油价上涨。此次调价落实后,成品油价格已经连续五连涨,而且是幅度最大的一次上涨。

隆众资讯成品油分析师丁旭介绍,此次调价后,今年汽油累计涨幅为720元/吨,柴油涨幅700元/吨。

以油箱容量50升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0元左右;按市区百千米耗油7升-8升的车型,平均每行驶一千千米费用增加15元左右。而对满载50吨的大型物流运输车辆而言,平均每行驶一千千米,燃油费用增加80元左右。

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近期国际油价虽然延续坚挺表现,但布伦特在冲击80美元关口时也感受到了阻力,新一轮原油变化率测算的起点已经很高,因此上行空间可能受限。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搁浅的概率较大。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韩元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