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5月27日午后最高气温32℃ 下周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

2018-05-27 06:4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今日午后最高气温32℃

5月26日,北京在雾霾加大风中进入周末,预计27日白天北京市仍有六级左右的大风,与此同时温度持续攀升,最高温度可达32℃。

夏日来临,近期的北京开启了暴晒与雾霾交替的模式。26日一早,北京的天空就一片灰蒙蒙的光景。受雾霾天气影响,26日本市能见度较差,大部分地区只有3到5公里,灰蒙蒙的周末降低了大家出游的兴致,朋友圈里不少人晒起了在家补觉的照片。

午后,北风渐起,并逐渐加大。北京市气象台26日中午12时30分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26日下午全市普遍出现了四级大风,阵风达六七级,局地伴有扬砂。傍晚到前半夜,风力仍较大。北风起后,本市能见度略有好转,但防风防沙成了出行的重点。

与大风相伴的是气温的节节攀升。26日早晨7时,南郊观象台气温已经达到了22℃,之后气温继续一路上升,午后最高气温达到了30.4℃。而26日白天的最小相对湿度为50%,这么高的温度再加上如此大的湿度,26日的闷热感可想而知。

大风过后,27日天气转晴,比较适宜市民户外活动。白天气温将继续升高,最高气温可达32℃左右,而且紫外线很强,市民外出时要注意防晒补水。与此同时,27日北风仍然较大,阵风可达六级,市民出行时还需注意防风。

预计下周本市将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将继续上升,最高气温将从周一的30℃逐渐升到周末的35℃,最低气温在17℃-22℃之间,市民户外活动需注意防晒补水。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赵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