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三百海淀网友现场观看特警演练

2018-05-27 06:5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三百海淀网友现场观看特警演练

“别动!”在上午的枪械体验环节中,一位小朋友端起枪,做射击的动作。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小朋友纷纷戴上警用头盔,端起枪、警棍和盾牌等警用装备,体验了一把警察叔叔的英勇豪迈。

5月26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在中国气象台院内举办“海小薇”四周年海淀网友线下活动,吸引了近三百人参加。

“海小薇”是海淀分局的微信公众号,自2014年6月1日建立并发出第一条微信以来,每周都有线上互动活动,四年来已吸引了数万名粉丝关注互动,并提供了很多案件线索。

活动中,网友们参观了中国气象科技展厅,华云气象科技公园和消防设施,海淀分局反特巡支队特警大队现场举行反劫持演练,并向网友们现场传授了防身小技巧。民警还在现场教授了如何识别真假电子产品、商场购物卡真伪、电信诈骗等知识。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杨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