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活动开讲
2018-05-27 07:3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活动开讲

5月25日上午,北京市委讲师团、市直机关工委、市老干部局联合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专题报告会,拉开了全市“三十讲”宣讲活动的帷幕。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部副主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陈志刚以《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作了辅导报告。北京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干部、全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基层党员群众、市委讲师团和宣讲家网站干部职工200余人现场聆听。

陈教授从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和成效、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律性认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党员干部们听后深有感触,大家认识到党的十八大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号角,取得了巨大成绩,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党和国家建设发展意义重大。退休援藏干部叶如陵表示:“听了教授的报告,我对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过去就知道从严治党,现在知道了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有三个词,第一个是‘全面’,第二个是‘严’,第三个是‘治’。只有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国家才能真正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

据悉,“三十讲”读本全国发行后,市委讲师团组建了由中央党校、高校和科研机构专家学者,国家部委、市属职能部门和哲学社科单位领导干部组成的宣讲队伍,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宣讲队伍将为各区、各系统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提供服务,并按照“七进”要求深入基层持续开展分层、分众、分类宣讲活动。另外,还将遴选优秀宣讲报告制作《理论家走基层精品集萃》,免费下发全市约600家单位,宣讲家网、《大讲堂》刊播优秀报告视频、讲稿、PPT,利用多种渠道、不同方式扩大宣讲覆盖面和受众。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黄品超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