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下周连续高温 最高温维持在34-35℃

2018-05-27 08:0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下周连续高温

告别有霾有沙又闷热的周六,5月27日京城重迎晴空,大家可以外出透气了。但气温上扬、紫外线很强,大家出门要注意防暑防晒。下周,最高温继续攀升,下周四到周日将持续高温,最高温维持在34-35℃。

26日京城的天气非常糟糕。霾笼罩,天空灰蒙蒙的,不仅有PM2.5污染,还有臭氧污染;午后北风加大,阵风达到了六七级,大风蓝色预警发出,局地出现了扬沙。16时城六区O3浓度达到165微克/立方米;随着张家口地区的沙尘影响北京,18时,城六区PM10浓度达到了308微克/立方米。最高温虽然不算太高,为30.4℃,但配合高湿度,体感十分闷热。

27日终于转晴了,适宜外出透透气,最高温将攀上32℃,紫外线很强,外出要注意防晒补水。提醒朋友们,27日北风还是比较大,有六级阵风,外出要注意防风。

从气温看,新的一周京城气温还会再接再厉,最高温将攀30-35℃,步入盛夏的感觉。尤其下周四到周日最高温将维持在34-35℃,连续高温。

预计27日白天有轻度至中度污染;下周一良到轻度污染,周二轻度污染,周三轻度至中度污染。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海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