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会议5月30日召开 市民可申请旁听
2018-05-28 03:3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本周三召开

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将于本周三、周四召开。市民可于今天通过电话、网络预约申请旁听。本次会议将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完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议案办理情况,同时对报告开展专题询问。

目前,旁听议题安排已确定。星期三上午9时40分起,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草案)》的说明和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办公室关于审议条例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北京市查处非法客运若干规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北京市消防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北京市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议案的说明和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

星期四上午9时起,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完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议案办理情况暨学前教育供给保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对市人民政府报告开展专题询问。

提醒

预约时间:5月28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下午2:00-6:00

电话预约:请拨打65291818

网上预约:请登录:www.bjrd.gov.cn,点击“公民旁听预约申请”。

预约事项:愿意旁听会议者请电话或上网预约登记,预约上的公民请于会前半小时到建国门南大街6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旁听登记手续,凭身份证领取旁听证,旁听会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