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丰台携趣味科技亮相京交会

2018-05-29 06:4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丰台携趣味科技亮相京交会

AR增强现实技术、互动激光屏、娱乐机甲机器人……在5月28日的京交会现场,很多新鲜好玩的黑科技亮相丰台展区,引来不少参观者驻足。

整个丰台展区像一个太空舱,很有质感的流线型线条,搭配上科技蓝,让展区科技感十足。走进其中,迎面一个机甲机器人,机器人高2.5米,全身铠甲,胸前一块屏幕,时而和观众拥抱,时而握手,吸引不少参观者。

丰台展区面积近120平方米,共分为“创新示范 活力之城”“营商高地 创业之城”“高端引领 科技之城”三大主题板块,以互动性和科技感向观众展示出丰台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的建设发展成果,以及丰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丰台区重点电商企业和科技企业也悉数亮相,国学时代不仅突出展示了科技创新与国学的结合,它们带来的机器人还能与观众现场交流互动;仁和药房网不仅演示远程问诊的神奇,还能让观众免费体验一把互动基因检测。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