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城管“异地执法”查露天烧烤

2018-05-29 06:5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朝阳城管“异地执法”查露天烧烤

5月28日晚,朝阳城管采取“联合异地执法”模式,反“反侦察”,对露天烧烤、占道经营大排档开展集中整治。

昨晚7时,朝阳城管局综合执法队组织双井、劲松、潘家园三个执法队,在小红门辖区的成寿寺路肖村地铁站到成寿寺地铁站路段,查处无照经营、露天烧烤以及占道经营大排档等行为。

据统计,昨晚的异地联合执法共查处无照商贩、露天烧烤、占道经营大排档30余起。朝阳区城管执法监察局综合执法队副队长赵玖博介绍,以前在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的顽固点位上,小贩常和执法人员“打游击”。执法人员发现,因为属地执法队员长期在固定辖区工作,一些小商小贩还会专门到城管队门口“探查”。他们分工明确、“集团化”作业,有人牵头、有人盯梢。今年,朝阳城管在露天烧烤、占道经营大排档整治行动中,探索“联合异地执法”,区内各执法队实行跨区域异地执法,提高了执法效率。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金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