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胜利街道反哺在职党员:亲子做盆栽 笑语迎六一

2018-05-29 08: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通讯员:闫兆松)为了让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过得更加快乐更加有意义,5月26日,顺义区胜利街道怡馨二社区党总支在社区党员活动站专门为刚刚参加完“月末大扫除”的近50名在职党员举办《聚爱心·添绿意》-----“人人动手做盆栽,欢声笑语迎六一”在职党员亲子DIY活动。

快乐的六一,给爸爸妈妈一个拥抱 (胜利街道供图)千龙网发

活动当中,30名小朋友们首先为刚刚参加完“社区月末大扫除”的爸爸妈妈们带上鲜艳的红领巾,并给爸爸妈妈一个深情的拥抱,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亲子盆栽制作活动。瞧!一个个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地把植株放进花盆,一边加土,一边把植株略往上提使根舒展,然后给植株浇上点水,俨然一副有经验的行家里手。不一会儿,一盆盆生动有趣、生机盎然的造型就完成了。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盆栽作品,孩子们既开心又兴奋,童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站。

亲子绿植,快乐无限 (胜利街道供图)千龙网发

活动的最后,在职党员亲子家庭将制作好的盆栽送到社区20名空巢独居老人的家中,让老人和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2018年六一儿童节。

 据悉,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恰逢市、区两级倡导的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社区活动开展之际,胜利街道义宾北、建南一、建南二、建北一、华玺瀚楟、幸福西街等18个社区的党总支都将籍此机会在及时组织好在职党员回社区的服务工作的同时也将举办好在职党员亲子慰问天使之家、邻居节、亲子科普、亲子书法、亲子健步走等有意义的活动,让在职党员亲子家庭在为社区提供服务的同时也享受回到童年的乐趣!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