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宠物犬送店洗澡后死亡 事主索赔3万元狗粮捐赠

2018-05-30 07:4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宠物犬送店洗澡后死亡 事主索赔3万元狗粮捐赠

市民林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5月28日下午她带着心爱的柯基犬到“宠物家”万柳店洗澡。谁知在吹干时被告知爱犬“状态不佳”。林女士进入洗吹室发现爱犬口舌青紫、浑身发抖,便立即将它带到附近宠物医院,可刚赶到医院,爱犬便断气了。林女士称,爱犬一直身体健康,怀疑是宠物店操作问题导致其身亡。宠物医院表示,造成宠物犬死亡的原因有很多,但不排除是洗澡期间因操作不当造成的死亡。5月29日,宠物店表示,可以向林女士赔偿一只柯基犬和一万元。但林女士不接受此方案,希望能将一万元现金换成价值3万元的狗粮,以捐给流浪狗救助中心。目前,双方仍在协商中。

宠物犬洗澡后出事

林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5月27日下午3点多,她带着三岁的柯基犬到“宠物家”万柳店洗澡。“我先把狗狗送到店里,和店员交代好后就到楼下去挪车。”林女士说,此前狗狗一直在店里洗澡,没有出现过意外,所以她还是比较放心的。“我在楼下打了几个电话,再上楼的时候,看见狗狗正在吹风。这时候工作人员跑来和我说,狗狗对洗澡和吹风十分抗拒,让我进去看看。”林女士说,在她进去后,将戴在狗狗嘴上的罩子摘掉,发现它的舌头全紫了,整个身子都在颤抖。

“我赶紧把它抱起来,发现它已经失禁了。”林女士说,此时她意识到了事情严重,赶紧带它去附近的宠物医院救治。“宠物医院就在距离‘宠物家’很近的路口,可当我赶到医院时,狗狗已经抽搐得厉害,不到两分钟就断气了。医生给它做心肺复苏和吸氧都没有用。” 

索赔3万元狗粮捐赠

林女士告诉记者,爱犬一直十分健康活泼,来洗澡前没有任何问题,“很难想到在‘宠物家’洗完澡出了这样的事情。”29日,记者来到“宠物家”万柳店,此时店内还在正常营业,可以看到,给宠物洗澡和美容的地方是分开的,有转播监控屏幕可以看见里面的样子。记者向店员询问27日柯基犬出事的情况,但店员不愿回答,只说“在处理”,其他事情不肯多说。此后,记者从宠物医生处了解到,目前柯基犬的死因还不能确定,但不完全排除洗澡时操作不当造成柯基犬缺氧的情况。

“我需要‘宠物家’给我一个说法。”林女士称,她还是难以接受爱犬突然去世的事实。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宠物店提出要给林女士赔偿一只柯基犬和1万元现金,但林女士不接受该方案。“小狗我可以接受,但是1万元现金我不想要,希望‘宠物家’可以将钱换成价值3万元的狗粮,捐给需要的流浪动物保护中心。”目前,双方仍在进一步协商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