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男子公厕外跌落化粪池身亡 家属索赔

2018-05-30 07:4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男子公厕外跌落化粪池身亡家属索赔

小李父母诉称,其子小李在陪同女友去公厕时,化粪池井盖翻落,导致小李跌落至化粪池中死亡。小李父母将北京公厕建设单位和管理单位诉至法院,索赔222万余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小李的父母诉称,2018年3月14日,小李在陪同其女友上厕所时,由于紧邻厕所入口的化粪池井盖翻落,致使其跌入化粪池内,小李的女友在发现后虽然在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及110报警电话,但小李因遭受溺水和有毒气体中毒,最终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小李的父母认为,公厕建设单位和管理主体,未尽合理管理义务和安全保障责任,公厕井盖翻落而未及时维修,导致小李跌落化粪池中后死亡,应该承担侵权责任。因此,起诉要求判令公厕建设方和管理方共同赔偿医疗费、丧葬费、精神损失费等共计222余万元。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黄晓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