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国图启动"四大名著"名家讲坛 六小龄童将到访

2018-05-30 15:1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国图启动“四大名著”名家讲坛

国家图书馆“致敬经典之四大名著”名家讲坛活动日前启动,首场讲座由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主讲。

据介绍,国家图书馆从本月起至12月在国图艺术中心举办《致敬经典之四大名著》系列公益活动,邀请知名艺术家与读者分享自己与四大名著的故事。系列活动包括名家讲坛、集票有奖等内容,并推出馆藏资源的展览展示。其中名家讲坛将邀请相关知名艺术家开展大型公益讲座,讲述艺术家们对于艺术的理解与感悟,以及与四大名著有关的创作故事,同时邀请相关领域学者,从艺术角度深度解读四大名著。

国家图书馆还将根据讲座主题内容在总馆北区阅览室定期开设“四大名著”专区,展示四大名著有关书籍及音像制品,方便读者近距离阅读与欣赏。系列讲座活动第二场将于9月8日举行,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将到访国图艺术中心,为读者讲述他和《西游记》之间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孙乐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