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漷县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报告会

2018-05-30 16:09 千龙网

近日,漷县镇召开全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报告会。镇二级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驻镇企事业单位党支部负责人、61个村“两委”干部,共计400余人参会,此次报告会由镇党委书记孝军主持。

图片1

漷县镇供图 千龙网发

此次大会特邀请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信访室主任王岩军同志作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报告,旨在提高全镇广大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报告历时一个半小时,真实数据、生动案例深深触动每位参会人员。王岩军主任以区纪委接待信访件数等真实数据分析农村信访高发的六个方面,以通州区典型案例有针对性的剖析六大纪律深刻内涵。并结合监察法着重强调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中从事管理的人员已纳入监察范围内,表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

最后,王岩军主任对提高政治敏感性和拒腐防变能力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加强学习党纪法规,明确非党员依然受监督。二要强化执行,在党言党,强化“四个意识”。三要互相监督,互相提醒,互相帮助,防止小错变大错。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