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国动漫游戏国际化公共服务平台成立并启动

2018-05-31 16:2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讯 5月31日,2018数字创意国际创新峰会——中国漫游企业全球化新机遇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动漫游戏国际化公共服务平台(AGICC)同时启动。

《“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首次把数字创意产业纳入战略性新兴产业范畴,计划到2020年数字创意产业相关行业产值规模达到8万亿元。动漫游戏产业作为数字创意产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近几年发展如火如荼。2017年北京的动漫游戏企业出口金额大幅增长,达到约116.09亿元。  

 

“新时代中国影漫游出海”圆桌对话。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发

为促进动漫游戏及相关产业发展,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北京数字创意产业协会联合主办了本次峰会,旨在推动中国动漫游戏企业全球化战略布局,为中国文化企业“走出去”提供指导。

论坛上,动漫游戏国际化公共服务平台(AGICC)正式成立并举办启动仪式。中关村管委会领导详解了《中关村国际创新资源支持资金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

未来,随着“一带一路”以及文化“走出去”战略的推进,将推动越来越多的国内动漫游戏企业“出海”,中国自主研发游戏覆盖的海外市场将持续扩大。本次论坛还围绕“新时代中国影漫游出海”的话题进行了圆桌对话。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