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纳米能源研究所入驻北京怀柔科学城

2018-06-02 15:5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纳米能源研究所入驻怀柔科学城

备受关注的怀柔科学城,又将有新机构进驻了,那就是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它是中科院与北京市在怀柔科学城共建的第一个整建制入驻的科研机构。

据北京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纳米能源所是北京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为落实引进“千人计划”顶尖人才王中林及其创新团队项目合作共建的科研机构。目前,它已获得专利授权134项,其中国内专利126件,国外专利8件。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作者:殷呈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