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统战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齐静作专题辅导报告
2018-06-05 07: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全市统战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6月4日,由北京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共同举办的全市统战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作专题辅导报告。

作为全市第一个探索开展“贯通式培训”的试点班次,本次培训班旨在搭建各层级干部共同研学平台和优秀年轻干部提升专业化能力的平台。培训会上,齐静以“增强统战意识,把握原则方法,合力做好新时代首都统战工作”为主题作了首场专题辅导报告。她指出,统一战线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历史基础和实践基础,要最大限度把广大成员团结凝聚起来,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齐静指出,在新时代统一战线责任更重,大有可为。要服务于高质量发展,充分调动统一战线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服务于民主政治建设,增强政治定力和制度自信,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要服务于国家长治久安,正确处理好统一战线中的政党、民族、宗教、阶层、海内外同胞关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准确把握统战工作的原则方法,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尊重维护照顾同盟者的利益,做好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工作,积极构建首都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要增强统战意识,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积极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北京篇章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陈涛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