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共木林镇委员会党校正式成立揭牌

2018-06-05 22:26 千龙网

千龙网讯 6月4日上午,木林镇召开中共木林镇委员会党校成立揭牌暨首期基层党组织能力建设提升培训班动员会。会议由木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浩主持,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闫连恒,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利出席会议,木林镇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34支部书记、村“两委”干部等共计180人参加此次大会。木林镇党委书记李刚同志宣布中共木林镇委员会党校成立决定。   

顺义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闫连恒,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利,镇党委书记李刚共同为中共木林镇委员会党校揭牌。

木林镇党委副书记李永宁详细介绍《中共木林镇委员会党校2018年教学计划》,明确教学任务目标、基本原则、内容以及采取的保障措施,并对首期基层党组织能力建设提升班进行动员部署,就此次培训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学习重视程度,珍惜学习机会;二是严肃培训期间纪律,按照教学计划和教学安排参加学习;三是联系实际工作抓实效,注重联系实际,积极思考。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闫连恒指出:一是要坚持党校姓党,二是要坚持分层分类、灵活多元,三是要坚持从严治学,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利对木林镇党校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提升干部理论素养为己任;二是要以服务属地党委政府决策为使命;三是要推动党校规范化品牌化建设。

木林镇党委书记李刚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把思想学习、党性锻炼、修养提升摆上重要位置,从思想上、行动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明确目标,真正做到学有所得。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作用,注重学以致用。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要从高从严要求自己,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投入到学习中。

中共木林镇委员会党校的成立掀开了木林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崭新一页,让木林镇的党员干部获得更多的培训机会、分享更好的培训资源,接受更高水平的知识传输,实现党员干部培训教育“零距离”。下一步,中共木林镇委员会党校将继续聚焦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宗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我镇实现跨越式新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