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前延庆区老年养护中心获爱心捐赠

2018-06-07 17: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端午节即将到来,6月7日,“不忘初心,关爱夕阳”为主题的慰问活动走进北京市延庆区瑞康缘老年养护中心,来自八路军研究会(中国梦)组委会的领导和各界爱心人士对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开展了慰问。

6月7日,“不忘初心,关爱夕阳”为主题的慰问活动走进北京市延庆区瑞康缘老年养护中心。瑞康缘供图 千龙网发

老人们与前来慰问的爱心人士们围坐在一起包粽子迎端午。瑞康缘供图 千龙网发

慰问团为养老中心送来了米、油、面等生活用品。瑞康缘供图 千龙网发 

当天上午,瑞康缘的老人们早早就聚在了一起,等待客人们到来。慰问团的领导们一下车就拉住老人们的双手嘘寒问暖,老人们说:“养护中心的工作人员很有爱心,对我们照顾得很周到,我们很幸福。”

当天,慰问团一行为养老中心送来了米、面、油、水等慰问品,爱心企业北京中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捐赠了六辆总价值96万元的二代环保汽车,用于山区送餐服务。

在慰问仪式上,瑞康缘老年养护中心老年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慰问团的爱心人士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并现场挥毫泼墨,提笔留言。

据了解,作为延庆区首家公办民营养老试点单位,瑞康缘老年养护中心成立两年以来,以“替政府分忧、代儿女尽孝、让天下老人尽欢颜”为服务宗旨,在养老、助残、帮扶等社会公益事业上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养老、助残新模式。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