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关注2018高考 | 大型高招咨询6月10日举行 现场无停车位

2018-06-09 04:1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大型高招咨询周日举行

由北京晨报社、北京实验学校联合主办的“2018年考后大型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于高考后第一时间(6月10日9时至12时)在海淀区的北京实验学校举行。届时,将有40余所京内外热门高校的招办负责人现场接受考生、家长咨询。除热门中央部属高校外,北京市属高校“双培”“外培”计划招生大户和部分京外重点高校也将集中亮相,以满足考生“一站式”咨询需求。

今年志愿填报继续在考后知分、知线、知排名进行。自2015年北京市高考招生政策发生重大变化以来,北京晨报连年举办大型公益高招咨询活动,累计服务考生数万人,为指导考生、家长精准填报高考志愿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据了解,北京市从2015年起在市属高校中推出“双培”“外培”计划,纳入提前批次录取。其中,“双培”计划每年输送2000名优秀学生,按照“3+1”“1+2+1”等培养机制,到20余所中央高校的110个优势专业中,进行为期2至3年的中长期访学;同时,每年遴选部分学生,输送到在京中央高校开设的、北京社会急需的专业中,开展为期1年的短期访学或者修习辅修专业。“外培”计划是由北京市属高校与海外境外知名高校共同培养优秀学生的一项举措,市属高校每年将输送部分学生到海外境外开展为期2年的访学活动,一般以“1+2+1”的模式进行(第二、三年在境外)。今年,部分市属高校对应的高校名单和招生计划有所调整,考生和家长可根据个人意愿和估分情况现场咨询。

同时,咨询会现场还将邀请出国语言培训学校、留学服务机构以及复读、课辅机构参加,满足考生多样化需求。周日9时至10时,将举办留学主题讲座,专家将详解考后留学规划。

具体安排

时间:6月10日(周日)9时至12时

地点:北京实验学校(海淀区阜成路甲3号)

乘车方式:地铁:9号线白堆子站B出口;公交:121、61、10、运通106白堆子东站下车。

温馨提示:现场无停车位,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拟参会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以实际到会学校名单为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南京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工商大学

北京建筑大学

四川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天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外交学院

北京交通大学

北京语言大学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北京服装学院

北京印刷学院

南开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北方工业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东北大学

中南大学

东南大学

宁波诺丁汉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东北林业大学

东北师范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中国医科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