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 | 积分落户申报结束 公务员补录报名

2018-06-11 13: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1日(周一),2018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开始报名,此次补录计划招考597人。

2018年度积分落户申报阶段将于6月14日24时正式结束,进入数据核查阶段。届时,在线申报系统将关闭注册申报功能,不能再填报或修改。

6月15日,2018年北京市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启动,80余所在京高校、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区招生考试中心高招办和市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将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解答考生关心的问题。

 

zc20180611006

 

6月11日

北京市2018年度公务员补录报名

北京市2018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6月11日开始报名,选调生补充录用工作也同步进行。此次补录计划招考597人,其中选调生名额115个。

北京市旅游景点迎来客流高峰

6月11日起,北京将进入高考后时间,也将进入暑期。交管部门预测,旅游景点和交通场站将迎来为期2至3周的客流高峰。8—11时、14—18时为每日的客流高峰时段。从往年情况看,高考结束后的热门景点是颐和园、天安门、故宫等地标性景区。

6月14日

北京市积分落户申请6月14日结束

本年度积分落户申报阶段将于6月14日24时正式结束,进入数据核查阶段。届时,在线申报系统将关闭注册申报功能,不能再填报或修改。未在上述时间前审核提交的人员将无法获得积分。

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开幕

2018年6月14日至17日,第二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2018BIFF),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亮相。此次展会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参展品牌517家。展会共设8大主题展区,包括国际家具馆、原创家具馆、京派家具馆、软体家具馆、套房家具馆、儿童家具馆、软装布艺馆、智能家居/未来生活馆。

6月15日

北京高招网上咨询启动

今年北京市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将于6月15日启动,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进行。届时,80余所在京高校、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区招生考试中心高招办和市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将通过网络解答考生关心的问题。

6月17日

北京朝阳法院网拍87套房38辆车

朝阳法院日前在京东司法拍卖平台“上架”112件拍品,将于6月17日至6月30日集中拍卖。这些拍品包括87套房产、38辆车、2个产权车位、483个箱包、2家公司股权及机械、办公、照明设备等,评估总价值超过9.3亿元。此次集中拍卖的拍品,起拍价格从1065元到1.59亿元不等。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