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男子送快递出车祸 起诉公司索赔22万

2018-06-11 13:57 千龙网

来源标题:送快递出车祸 起诉公司索赔22万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黄先生称其在从事快递业务时发生交通事故,将平台经营者诉至法院,要求赔偿各项损失22万余元。

今天(11日)上午,该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

黄先生诉称,2017年8月28日,其驾驶二轮电动车在给北京同城必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劳务时,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其被送往北京市红十字会急诊抢救中心救治,后转至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住院治疗。经医院诊断,此次事故造成其骨折等伤情,且构成十级伤残,建议综合赔偿指数10%。其自2017年8月29日至2017年10月3日住院35天,至今无法正常生活和工作。

黄先生称,事故的发生不但给自己的身体造成损伤,导致的后遗症还给生活增加了痛苦,对家庭造成极大精神压力。

为此,黄先生将北京同城必应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该公司赔偿医疗费、住院伙食补助费、营养费、护理费、残疾赔偿金、残疾器具费、精神损害抚慰金、误工费、交通费、财产损失费等共计22万余元。

今天上午,该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后,黄先生称经与该公司沟通交流,决定撤回起诉。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达成了和解。

被诉公司法务钱先生告诉法制晚报记者,事件发生后公司特别重视,一直在与黄先生沟通,直到今天才初步达成意向,但具体赔偿金额还没有最终敲定。(朱健勇)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