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数字身份”联合实验室落户密云

2018-06-11 16:5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数字身份”联合实验室落户密云

11日上午,公安部第三研究所“eID”数字身份联合实验室在密云揭牌。

“eID”是以密码技术为基础,以智能安全芯片为载体,能够在不泄露身份信息的前提下在线远程识别身份的网络电子标识。应用主要集中在电子政务、电子商务、民生服务三大领域,可满足公民在网络交易、虚拟财产安全保障及个人隐私保护等方面的迫切需求,同时有效降低各类机构的服务成本。密云区区长潘临珠表示,数字身份联合实验室落地密云,将全力推动数字身份体系在“互联网+电子政府”惠民服务领域的应用,打造密云区的“数字政府”和“数字经济”。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作者:张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