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晨报·首创置业2018密云生态半程马拉松全纪录

2018-06-12 05:1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拥抱生态密云 开启幸福密马

6月10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密云区体育局、北京市密云区体育总会承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指导,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的首创置业2018密云生态半程马拉松在潮河河畔开跑。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届赛事以“拥抱生态密云,开启幸福密马”为主题,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4.2公里)两个参赛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马拉松3000人。赛事除了吸引到国内跑友外,还有来自澳大利亚、德国、蒙古、美国、日本、新加坡、西班牙、新西兰等国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争夺,男子组冠军是蒙古国选手欧隆巴亚,以1小时12分32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首届密马冠军。第二名获得者是沙宇超,骆家涛获得季军。女子组冠军是刘敏,她的成绩是1小时18分47秒。刘君慧和陈林明分获二三名。

组委会表示,密云是首都最重要的饮用水源地,森林覆盖率、空气质量位居全市前列。近年来,密云不断推动体育与生态完美结合,将通过三年努力,把“密马”打造成继“密云国际台球赛”后的当地又一品牌赛事,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

首创置业2018密云生态半程马拉松有1752名完赛选手的姓名和成绩(净成绩)载入了这份《北京晨报·首创置业2018密云生态半程马拉松全纪录》,让更多人见证完赛的喜悦与荣耀,为参赛选手留下永存的珍贵纪念。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