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汽选派五百汽车服务上合组织峰会

2018-06-12 05:2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首汽选派五百汽车服务上合组织峰会

6月11日,据首汽约车消息,首汽约车已经顺利完成“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交通保障工作。峰会期间,首汽选派500辆车,包括舒适车型、商务车型以及多功能无障碍车辆等为参会代表和外宾提供服务。

首汽约车运营团队在服务前就多次召开安全服务培训会,对参会车辆逐一进行细致检测,以保障参会车辆的相关技术指标万无一失。同时还对所有参与保障工作的驾驶员进行多次培训,由车队队长为司机们分配各自的接送任务、行车路线,并确保车辆整洁、服务礼仪标准到位,确保能够为所有来宾带来安全、文明、高品质的用车服务。

在此前举行的城市交通运行服务保障誓师大会上,首汽约车驾驶员代表王占平师傅代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城市交通运行保障团队进行庄严宣誓,承诺坚持最高标准,文明服务、礼貌待客,做好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交通保障工作。

据介绍,首汽约车自成立以来还多次为中央及地方重大政治会议、达沃斯论坛、一带一路高峰论坛、G20峰会、厦门金砖会议、APEC会议等国内外高级别会议提供国宾级的出行服务,并且此前也曾承担过上合峰会的用车保障工作。

首汽约车负责人表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是展现我国国力,促进成员国之间政策沟通和交流,促进国际经济发展的重要盛会。首汽约车在此次服务中,用满腔热忱让所有来宾感受到中国在互联网出行领域的发展和进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