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美埃向中国民贸会赠送百台新风设备

2018-06-12 12:13 千龙网

6月12日上午,北京美埃艾科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向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捐赠了100台总价值近150万的新风设备用于公益事业。捐赠仪式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阳光礼堂举行。

ql20180612aywh005

北京美埃艾科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科先生表示,美埃拥有超过20年提供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的专业经验,现已成长为空气净化行业中的顶尖品牌。一直以来,美埃致力于全球空气品质的提升,奋斗于推动净化产业的发展,激励倡导环保,倡导节能减排,坚持肩负社会环保事业的重任。此次向民贸会捐赠新风设备,目的是为了与民贸会携手,结合民贸会多年来践行社会公益工作的经验,共同履行双方的社会公益职责。

ql20180612aywh004

民贸会总顾问申占华致词

民贸会总顾问申占华表示,自2014年启动“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全国民族地区综合援助计划大型公益系列活动以来,民贸会从多方面着手,为中国多个民族地区公益事业建设做了许多实事。民贸会希望借助此次与美埃的捐赠活动,为双方未来在公益事业方面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申占华更是将自己改后的歌曲《感恩的心》送给所有爱心企业,呼吁有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组织进行更多更深入的合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民贸会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副会长杨秀梅,美埃(中国)环境净化有限公司中国区执行董事陈民达,北京美埃艾科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荣树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