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顺义青少年才艺演出举行

2018-06-13 07:2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顺义青少年才艺演出举行

近日,由顺义区委宣传部、区教委、区文委、区文明办、区妇联、区广电中心、赵全营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我的中国梦·您的赵全营——京承汇杯‘我为妈妈献才艺’第四届青少年才艺大赛”举行汇报演出。顺义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贺亚兰参加。

本届活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顺义区撤县设区20周年、充分展示顺义区教育发展成果为主线,来自全区108所公立、民办学校的1124名师生和家长参加此次活动。活动设置了幼儿组、小学组和初高中组三个组别,孩子们通过歌曲、舞蹈、相声、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向妈妈们献上自己独特的礼物。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学校推荐、集中录制、媒体展播、微信集赞、择优评选、才艺献礼6个阶段。共有108个参赛节目经过录制、编辑后,通过顺义电视台、顺广传媒微信公众平台展播,供市民欣赏。在微信集赞阶段,仅60个小时,就吸引89.6万人次为孩子们点赞。

自举办“我为妈妈献才艺”活动以来,共吸引了顺义区公立、民办学校的3800余名师生和家长参加。活动充分展示了近几年来顺义区在素质、德育等教育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增进了家庭亲情,传播了中华民族传统“孝”文化。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邹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