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慰问生病职工 传递工会真情

2018-06-14 15:04 千龙网

千龙网讯 6月14日,通州区总工会正处级领导干部吕庆申,区帮扶中心副主任李志勇,在漷县镇总工会主席郝洪达的陪同下,来到了漷县镇域内建会企业北京东方万隆家俱有限公司,看望了患病职工洪方海,为他带去了贰万元临时救助金和慰问品,并亲切地与洪方海同志交谈,询问病情、治疗及家庭的生活情况后,鼓励他说:“虽然我们无法选择疾病,但却可以选择面对疾病的态度,调整好心态,用坚强、乐观、积极的心态来面对疾病,希望就会在前方!”洪方海一家深切感受到了工会这个大家庭所带给他的温暖和动力,增强了与病魔对抗的信心。他表示会好好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返回工作岗位,努力工作,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关爱。

4_副本

漷县镇供图 千龙网发

近年来,工会对遇到困难寻求帮助的职工,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分级帮扶”的原则,从实际出发为职工解决困难,做好为职工送温暖的帮扶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为职工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每一名困难职工心中,让职工真切的体会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充分发挥了工会“娘家人”的职能作用。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