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无证司机百子湾肇事致伤亡 肇事者被警方控制

2018-06-15 04:4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无证司机百子湾肇事致伤亡

昨日早晨6点多,朝阳区百子湾南一路,一轿车在自东向西行驶过程中与行人及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造成两死三伤。昨天下午,北京交管部门发布通报称,事故造成被撞行人当场死亡,电动三轮车驾驶人经医院救治无效死亡,轿车驾车人及乘车人和电动三轮车乘车人3人受伤。肇事者于事发后被警方控制,经初步调查,司机吴某系无证驾驶,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撞倒行人后失控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百子湾南一路路宽约8米,中央的高护栏隔离两侧双向车道,南北两侧还有矮护栏隔离的非机动车道。事故地位于大成国际公寓北门外,现场留下一地玻璃碴及车辆碎片。目击者于女士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早晨6点多,“一个老太太当场死亡,电动三轮车上的孩子和老人后来被救护车拉走了。”她称,轿车先撞到了行人,然后才翻滚着撞到了电动三轮车。

目睹事发的附近大厦保安称,轿车通过路口时先撞倒了一位要过马路的女性,接着又撞向了一辆自西向东而来的电动三轮车,“轿车的车速很快,撞了行人后就失控了。被撞的电动三轮车上有孩子和老人,应该是家长送孩子上学。”保安称,事故发生后,孩子头部受伤,但驾驶电动三轮车的老人伤势较重,“当时无法自己从电动车上下来”。不过目击者均表示,他们在现场并未看到肇事车司机。

从目击者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肇事车辆车底朝天地躺在便道马路上,一辆红色电动三轮车车门敞开,车身前倾。

警方:司机系无证驾驶

昨天下午,北京交管部门对事故进行通报称,事发时,吴某(女,21岁,吉林省人)驾驶小型客车由东向西行驶时,将一横过马路的行人撞出后,又与中心护栏及对向行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事故造成被撞行人当场死亡,电动三轮车驾驶人经医院救治无效死亡,吴某及其一乘车人、电动三轮车一乘车人3人受伤,两车及护栏损坏。

事故发生后,吴某被警方控制,并抽取血液进行酒精检测。经初步调查,吴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