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昌平区举办2018青少年辩论大赛

2018-06-15 05:3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昌平举办2018青少年辩论大赛

日前,昌平区委宣传部、昌平团区委、昌平区教委等部门举办了“北京农商银行杯”青少年辩论大赛总决赛。

据了解,来自全区36家单位的64支团队报名参赛,参赛总人数达374人。大赛分为高中组、社会组和高校组三个组别,并在同一时间分别举行初赛、复赛和决赛,至今共举办了62场精彩的比赛。本次大赛设置了“冠军团队奖”、“亚军团队奖”和“最佳辩手奖”。

辩论题目紧跟时代,并针对不同组别的选手特点设置了不同的内容。在高中组比赛中,来自昌平二中正方和反方选手的辩论题目是“过程评价和结果评价哪种评价方式对于中学生成长更为重要”,社会组则针对“当前居民参与社区共治的过程中,政府和居民应该如何参与社区治理体系的构建,共同破解社区治理”这一难题展开了辩论。高校组比赛正反双方将就如何看待“户口+补贴”式的人才大战展开辩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