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漷县镇举办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2018-06-15 11:21 千龙网

千龙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漷县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切实做好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近日,漷县镇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70余人开展了履职培训。

漷县镇供图 千龙网发

此次培训,邀请了通州区人大玉桥街工委副主任张梅菊结合自身经验,以“怎样当好人大代表”为题,就如何做一名合格人大代表、如何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以及如何写好议案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漷县镇供图 千龙网发

代表们表示,通过培训有效增强了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宪法和法律赋予代表的职责,要依法行使好代表的权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全镇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镇人大主席曹庆明对全体代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勤学善思,做认真学习的典范;二是严格自律,做遵纪守法的楷模;三是拓展渠道,做联系群众的模范;四是强化意识,做行使职责的先锋。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