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朝阳城管开查大排档露天烧烤

2018-06-15 12: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蔡蒙)俄罗斯足球世界杯已拉开战幕,端午小长假也即将到来。日前,北京朝阳机场街道城管执法队针对夜市大排档、露天烧烤、无照经营等违法现象展开查处。

机场街道城管执法队日前来到辖区餐馆,告知不得违规占道经营、禁止露天烧烤。通讯员 蔡蒙摄 千龙网发

针对非法消夏夜市、露天烧烤或将在世界杯赛事期间冒头的现象,机场街道城管执法队提前预判,对可能出现的违法行为事前防控,告知餐饮单位不得违规占道经营、禁止露天烧烤,并防止夜间噪音扰民行为。

此外,国泰生活广场、京客隆超市、航安路周边是无照经营高发点位,城管执法队实行车巡与点位盯守相结合的方式,不间断巡查和无缝隙管控,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截至目前,城管执法队共规范商户门前三包行为23家,查处无照经营4起,清除街面垃圾15起,擅自散发小广告5起。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蔡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