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漷县开展“植根基层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8-06-15 14:58 千龙网

千龙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宣传和学习宪法的最新内容,在全社会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漷县司法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积极组织开展以“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为主题的宪法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_副本

漷县镇供图 千龙网发

为将宪法宣传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植根基层,深入人心,漷县司法所分别在镇、村两级人流密集区域悬挂标语横幅;在医院、银行、市场等公共服务场所广泛张贴宪法宣传海报;结合六月法治宣传活动月活动,在其他法律“十进”的法治宣传活动中积极弘扬宪法精神,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宣传活动,力争覆盖各个社区、村,在全镇营造良好的宪法学习氛围。

漷县司法所所长张晓奇指出,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规定国家各项基本制度和根本任务,规定国家机关的组织与活动的基本原则,保障公民基本权利,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我们应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鼓励百姓学习宪法、尊崇宪法,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国家根本法作用,让宪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