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漷县食药所开展辖区无证餐饮联合整治

2018-06-15 15:33 千龙网

千龙网讯  6月14日,在漷县镇政府统一组织下,漷县食药所联合镇综治、安监、城管相关部门,对辖区曹庄村、马头村、后尖平村等无证餐饮经营商户进行了联合整治。

漷县镇供图 千龙网发

执法人员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要求,通过现场普法等形式,明确告知餐饮经营者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擅自开展餐饮服务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要求无证餐饮经营者立即停止经营活动,待取得相关资质后方可经营。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10人次,联合取缔8家无证餐饮经营商户,有力打击了食品经营违法行为,维护了辖区食品安全。下一步,漷县食药所将进一步加大与镇相关部门的联合执法力度,采取联合执法、错峰执法,防止无证经营行为反弹。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