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首批积分落户申报结束 超12万人申报

2018-06-16 05:1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首批积分落户申报结束 超12万人申报

北京市首次积分落户申报于6月14日24时正式截止,15日,北京市积分落户中心公布数据,此次积分落户共有超过12.4万人申报,年度落户分值和拟取得落户资格人员名单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向社会公布。

从6月14日24时起,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关闭注册、申报和提交功能,所有积分指标信息无法再进行修改。据统计,今年北京市共有124657人的积分落户申请经用人单位审核提交,进入数据核查阶段。6月15日至7月30日,相关部门将对上述人员的积分指标信息进行比对核查。在此期间,请用人单位和申请人耐心等待初核结果。如果申请人有需要后续进行现场审核的积分指标,可在数据核查阶段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备查。

据介绍,按照积分落户管理办法及细则的有关规定,本市积分落户工作实行年度申报,分为申报、核查、复查、公示及落户办理四个阶段。数据核查结束后,将于7月31日至 9月4日对部分指标进行现场审核和复查。届时,用人单位和申请人注意查看市人社局官网“积分落户服务专栏”发布的通知公告。

需要注意的是,以配偶自有住所、在京投资企业纳税积分的,需现场审核夫妻关系证明、投资企业纳税情况。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陈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