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12.4万人首次申报积分落户 人员名单四季度公布

2018-06-16 06:4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12.4万人首次申报积分落户

6月15日零时,北京市首次积分落户的申报正式结束。北京市积分落户中心给出数据,12.4万人申报,而年度落户分值和拟取得落户资格人员名单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向社会公布。

北京市积分落户中心表示,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正式关闭注册、申报和提交功能,所有积分指标信息将无法再行修改。今年,本市共有124657人的积分落户申请经用人单位审核提交,进入数据核查阶段。

据悉,6月15日至7月30日,相关部门将对上述人员的积分指标信息进行比对核查,积分指标初核结果将在7月31日之后公布。如果申请人有需要后续进行现场审核的积分指标,可在数据核查阶段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备查。届时,用人单位和申请人可注意查看市人社局官网“积分落户服务专栏”发布的通知公告。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按照积分落户管理办法及准则的有关规定,北京市积分落户工作实行年度申报分为申报、核查、复查、公示及落户办理四个阶段。数据核查结束后,将于7月31日至9月4日对部分指标进行现场审核和复查。

对于以配偶自有住所在京投资企业纳税积分的,需现场审核夫妻关系证明、投资企业纳税情况;对合法稳定住所指标自有住所信息、创新创业指标奖项信息、荣誉表彰指标荣誉称号信息的初核结果有异议的,可提出一次复查申请。

对于最终的结果,市积分落户中心表示,预计在今年四季度向社会公开年度落户分值和拟取得落户资格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解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