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漷县镇金三角社区办“百家宴” 以厨会友共叙邻里情

2018-06-16 15:09 千龙网

千龙网讯 6月15日,漷县镇金三角社区居委会在教师家属楼开展第二届“庆端午健康美食才艺大比拼”活动。

漷县镇供图 千龙网发

此次美食大比拼活动共有辖区50余位居民参加,大家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在各自家中各显身手,亮出自己的绝活,展示高超的烹饪技巧。片刻功夫,经过居民们亲手制作的一道道精美独特的美食就出锅了。“柴锅炖鱼”、“红烧肉”、“四喜丸子”、“油焖大虾”、“红烧带鱼”、“盐焗鸡”、“扣肉”,还有各种炒菜和凉拌菜共计60几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已经全部上桌了。

在开始品尝百家饭前,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刘洋进行了简短讲话,他首先感谢了活动筹备组成员和所有辖区居民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同时号召大家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为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漷县镇供图 千龙网发

漷县镇供图 千龙网发

此次活动的食材采购和会场布置都是在居民们的积极参与下完成,大家各尽所能,各司其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却井井有条。其中一位参赛居民说:“听说社区举办健康美食才艺大比拼活动,就过来参与一下,好不好吃是其次,关键在于邻里之间切磋交流,增进感情呀!”活动现场,社区居委会还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了粽子,并请参与组织的四位小组长分别从这些菜肴的制作者里面抽取四名幸运奖,并为他们发放奖品。社区居民在欢声笑语中展示才艺,其乐融融的社区氛围让人倍感温馨。最后,社区居委会全体工作者与参加活动的辖区居民、辖区志愿者共同合影留念。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此次活动旨在让居民以厨会友、以食为乐,贴近居民生活实际,增加社区居民之间互相了解、互相交流的机会。在分享美味的同时还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邻里大家庭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