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顺走客户7万元手表家具安装工获缓刑

2018-06-18 03:2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顺走客户7万元手表家具安装工获缓刑

杨某趁其在客户家安装家具之机,顺手牵羊将客户价值7万元的手表盗走。受审时,杨某称其不知道手表的价值,否则肯定不会偷。近日,通州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杨某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3000元。

杨某是某公司的家具安装工,案发当日与工友一起在客户家安装家具。工友有事提前离开,杨某安装好家具后进了客户家书房,准备关掉电闸离开。当他看到书房柜子上放了一块手表,遂起了贪念之心,将手表拿走。之后客户发现手表不见了,将杨某和其工友叫来进行了一番教育,但杨某仍不承认拿了手表。客户于是报警,警察到达后将杨某带至派出所,他这才承认。

受审时,杨某后悔不已,“我不知道手表值这么多钱,因为自己没有手表戴就把客户的手表拿走了,要是知道这么值钱肯定不会偷的。”

通州法院经审理认为,杨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鉴于杨某无犯罪记录,临时起意实施盗窃行为,有自首情节,自愿认罪认罚,所盗窃财物已起获发还,取得被害人谅解等情节,法院依法决定对其减轻处罚并适用缓刑。最终,杨某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3000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