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兴融媒体中心挂牌

2018-06-19 07:0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大兴融媒体中心挂牌

近日,大兴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现场与北京广播电视台签署了深度融合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携手打造本市首个区属媒体+市属媒体多方协作、融合传播的新型融媒体平台。

大兴区融媒体中心将大兴原有的电视台、广播台、报社、政府网、政务微博、官方微信、官方APP等宣传渠道加以融合,形成互为支撑、策应环流的立体网络,将强力推进大兴特色融媒生产圈,实现区域融媒业态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由区属新闻媒体和市属新闻媒体深度牵手合作,共同搭建以广播节目合作为核心,辅以网络、电视、平面以及移动新媒体同步传播的融媒体传播平台在我市还是首次。今年,北京广播电视台下属的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交通、城市、外语、文艺五大频率,将与大兴融媒体中心密切合作,深入到大兴最基层的百姓生活中去,通过专题报道、直播访谈、人物专访、脱口秀等多种形式聚焦大兴区域经济发展,推出大型特别节目《走进春风里——改革开放大兴纪事》。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陈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